茉莉花真香啊!

喜欢看小说

写给得君一顾应无恙《不可结缘》文评

其实说实话我是因孤山不孤也就是不可结缘认识了大大,曾多次错开,但幸运的是最后没有再错开了,我很有幸的认识了大大,让我觉得很开心

让我记住这篇文章的便是江澄死在乱葬岗的时候是悄无声息的,无人知晓,让人觉得很心疼。

然后因为不甘,复仇而活,可代价却是亲人害怕的犬妖,所以明知道亲人在哪也不去相认,只能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去保护他们,护他们周全。

在送亲人到达目的时,和蓝曦臣相遇,蓝曦臣想用清心音帮他控制妖气,用他的力量打败温氏取的胜利,而江澄正有此意,也愿意配合。最后在忘羡受困时出现,带着他们拿下莲花坞,重新回到江家。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在射日之争取的胜利的时候蓝曦臣为江澄脱离妖身寻了很多的办法,而江澄也承诺只要有办法变回正常时,他愿意。但在他不意间伤了魏无羡时,才发现他的魂魄与妖身融合了一起,而蓝曦臣寻找的方法不过是对生魂行,而死魂却不可以,仿佛是老天开了个玩笑,在他以为有希望时,不过是绝望。

人与妖本身就不会好好的相处,因为人的思想早已根深蒂固,而江澄早已预料了,所以在有人觊觎他的控妖术时早已安排一却,最后和魏无羡决斗判出江家。

刚开始时,如果他做下不可挽回的事是希望死在蓝曦臣手里,最后在经历舅舅、阿姐的事之后,如果有来生愿做猪做狗有三不愿:一愿不遇温家人;二愿不做仙门人土;三愿不识蓝曦臣,宁愿自己魂飞魄散也不愿死在蓝曦臣的手里。

就是不知道这个故事能不能有个 结局呢?我是真的很喜欢,但我也知道有些事强求不来,只希望大大三次元开心快乐!@得君一顾应无恙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