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真香啊!

喜欢看小说

写给风落《前世缘今生续》文评

在这篇里我比较喜欢叶子阳,他是跟着江澄来到异世的,同时也了解了江澄的前世,得知江澄的不易,很是心疼,同时他也告诉了江澄他会一直陪着的,就如他对魏无羡说的话:云梦双杰你给不了,我可以,父爱母爱江先生和虞夫人给不了,我姨夫姨妈可以。然而他看到江所经历的事除了心疼更多的是难过。

江澄回去是因为渡劫,在这里和蓝曦臣朝夕相处而产生了感情,江澄知道他要回去,蓝曦臣亦是,但他们珍惜眼下,不想留遗憾。

而江澄与金凌的还是一个样,江澄回来对于金凌来说是惊喜,因为他知道他的父母与外祖父丶外祖婆能回来是因为江澄,他也曾做过梦梦见过舅舅,但都是他追也追不上,可是这次的拥抱才能让他感到真实。

而当江澄再一次重伤时,他才感受了绝望与无力。还好有贵人相助让江澄渡过了一劫。最后江澄也告诉了金凌他要回去,因为怕他不开心,而金凌也愿意接受这个结局,因为他不想用他再来束缚他舅舅了。

而对于魏无羡与江家的一切江澄放下了,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生话,幸福安康才是真!

而他与蓝曦臣能够在一起多亏了小爱的御夙帮忙让他们在一起并且有了两个属于他们的孩子。

在这篇文里我感受到了所有人都放下过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这才是最幸福的!

@风落 写的不好望见谅!


评论(7)

热度(6)